夜x雨落

没有天生温柔的人,只有后天想成为温柔的人

【丹穹】被拐走的儿子(1)

  学生党,热衷于磕各种 cp,文笔一般。

  论儿子被对手拐了这件事,前文。

  正文3k+,彩蛋:穹意外的粘着丹恒?1.5k+

  一一一一一一

  没有什么东西是比自家儿子更可爱的了!卡芙卡如此评价道。

  自从艾利欧跟她说完那个预言后让她选择一个孩子成为星核的载体后,整个人都处在母亲的地位上飘飘然。

  身边这个可以说得上是她儿子的穹,刚睡醒的时候会拿那双迷茫的眼睛看着四周,最后以一种看着母亲一样的神情,看着自己。

  那一刻卡芙卡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谁拿枪射中了一样,觉得眼前的儿子好可爱。

  有迷茫猫猫的感觉,而且很听妈妈话,喜欢粘着妈妈和银狼,以及偶尔会避开坏叔叔模样的刃。

  “今天要干什么呢?妈妈?”

  穹在体型上看起来是成年人,可卡芙卡等人知道,实际上他的意识存在也才不到短短一年时间,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孩子。

  秉承着孩子就应该多吃东西,吃的饱饱的,把自己养的胖胖的,长高高的想法,卡芙卡出去做任务时看见什么好吃的,基本上都会给自家儿子带回来。

  为的就是让乖儿子开心,谁能拒绝一个正在进食的猫猫喊你妈妈时候的样子?

  因为认知上的问题,他们所有人都不允许穹随意出门,即使要出去也必须身边有个人方便照应。

  看着眼前乖巧的穹,卡芙卡笑着摸了摸对方的头,温和的说道:“没有什么特别的任务哦,最近咱们的对手来了,任务什么的也就变少了。”

  “对手?是星穹列车吗?”

  “嗯?银狼跟你说了?”

  “嗯,是我在她玩游戏的时候顺口告诉我的。”

  穹处于艾利欧的哪一环,卡芙卡这个当妈的也不知晓,只是对方向她承诺不会让穹出变故才真正的放心了下来。

  不过最近因为星穹列车的事情,她倒是也得了个清闲,陪着自家儿子的时间又能更长一点了。

  “最近妈妈经常不在,有没有好好吃饭?”

  意识上可以算上的是孩子的穹不开心就会不吃饭,除非她或者银狼在的时候才会吃。

  在外面时常工作的她有时候真就担心穹会不会因为不吃饭把自己饿晕过去。

  穹突然想到了什么别用的东西,脸色一下子就蔫儿了,看起来状态不太好:“有,是刃看着我吃的,就是,挺怪的。”

  想起来自己前几天又不吃饭的时候,刃冷着一张脸,拿着饭,扔在他面前,那副样子好像在说,如果你不吃饭的话,就把你杀掉!

  他哪经历过这种大场面啊?本来刃在穹的认知里就是一副坏叔叔的模样,这副样子更像是在索命的阎王,不吃不行啊!

  含哭无泪的一岁宝宝只能在对方的凝视下吃完了这顿饭,最后想打个嗝,也没有打出来,被他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这么一说来恐吓到能算得上是进食的主要动力,他真的很害怕。

  “刃?我大概想到了。”

  就凭穹可以把对方认成怪叔叔的那副模样,看着穹吃完一顿饭,这耐心可真不容易,穹没再见到自己之后哭出来也很不容易。

  毕竟自己的那位同僚总是喜欢冷着一张脸,即使长着一张帅脸,也同样的很不讨孩子喜欢。

  其实穹觉得对方还挺好的,只是在日常谈话的时候气场很冷,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但是和嘴上的话成反比的实际行动让人觉得眼前的人更加的真实。

  “还好啦,妈咪。”

  除了每次看着自己的时候感觉怪怪的,刃其他的给人的感觉穹自认为是不错的。

  孩子可爱的模样会让当父母的心情愉悦,刚做完任务的卡芙卡是这么觉得的,没有什么是比待在儿子身边更让人觉得放松的事了。

  不过有些东西她还是想继续问问:“艾利欧最近有让银狼和刃给你指导训练吗?”

  一说起自己学到的能力,穹的眼神一下子就亮了起来,他很希望成长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然后帮上妈妈的忙:“有啊,我学了很多东西呢!”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看着棒球棍很顺眼,但是拿它进行战斗的时候真的超级顺手!而且最近学的东西,银狼姐姐也说自己的进步飞速呢!

  当这颗被她当成儿子的棋子有了自己的能力到了艾利欧所预言的那个程度的时候,就会离开自己身边了,越来越不希望那一刻的到来了呢。

  “妈咪?”

  卡芙卡把手上的零食塞到了穹的怀里,笑容里边划过一丝悲伤,但很快的就消失不见:“穹长大了啊,要记住,只有多多学习才能保护好自己,有能力的那种哦。”

  那个时候就算我不在你身边,你也可以好好的照顾自己了,至少不会像刃站在面前的时候,总爱躲在妈妈的后面偷偷的看。

  “好-。”

  无论是提升能力,好好保护自己,还是帮助妈咪什么的,都要努力,只有这样才不会让家长担心,就可以...帮上其他人的忙了。

  ......

  刚处理完任务的卡芙卡收起枪,一脸无奈的看向了自己身后伪装的有些恶劣的穹,轻轻的喊了一声,对方便乖巧的跑了过来,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

  自从穹开始训练之后便能逐渐的掌握星核的力量了,变强了,但也同样导致即使有其他人看着这孩子也会运用一些特殊的能力,跑的很远。

  找不到自己就去找银狼,实在不行就会去找刃,结果每次去找刃的时候都会像一只小鸡一样被拎着领子放到自己面前,那一脸委屈巴巴的,似乎被人欺负了。

  孩子调皮,家长无奈,这已经是常识,卡芙卡觉得自己这个当妈的也不例外:“怎么又突然来我这儿了?是不想训练吗?”

  不想让妈妈觉得自己是个坏孩子的穹立马摇了摇头,并且张开了手心,凝聚出来了一个能量球:“没有!只是银狼姐姐在叫我练习的时候,呃,算是偷跑出来的吧,不过这种练习也算是练习嘛!”

  经过了小半年的训练,穹总体的综合实力直线上升,让其他人都惊叹他的提升速度也不得不感慨星核力量的神秘目测。

  星核本身已经够神秘了,而作为载体的穹可以运用自如也就算了,甚至还可以使用注意些想都没有想到的力量,这足够让他人觉得惊奇。

  也许艾利欧口中未来无限的可能性,就是从这些奇迹里由此诞生的。

  “想我了?”

  思念让孩子倍感想念,因此思念化为了线,成为了行动,让其到了身边:“嗯!本来想好好训练的,可这一个月只能见到妈咪几次,刃叔叔又看的那么紧,所以只能对不起银狼姐姐了。”

  银狼看着他训练的时候偶尔会打打游戏,分散注意力,即使他跑去找谁谁谁过后也不会询问多少,只是会让自己陪她玩一会儿游戏,反正怎么样自己都不亏,对方人超好的!

  爱玩儿游戏的性格卡芙卡也算是摸透了,儿子同样爱上了游戏的爱好也是银狼传染的,不过玩儿游戏什么的也没什么大碍,只要他们开心就行。

  “你就仗着银狼不会像刃一样把你提起来吧?”

  要是刃看着训练穹跑了的话,那么一定会被提到自己面前,然后放下,如同玩儿老鹰捉小鸡的小鸡又放回了母鸡的面前。

  面对冷面叔叔刃穹可以说是丝毫不敢动,生怕对方身上的冷气再多一分:“妈咪~。”

  再继续说下去的话,他好回忆起来当初的那副场景,今天晚上就要做噩梦啦!

  看出了穹想法的卡芙卡无奈的笑了笑,拉起对方的手,准备用剩余的少许时间带着对方在四处逛一逛。

  这孩子自从诞生之后就很少去陌生的地方玩,在他离开自己之前,她这个当母亲的想给予孩子最多的快乐。

  “我们去玩儿会儿怎么样?”

  “好!跟妈咪在一起是最快乐的事!”

  无论在哪里,只要妈咪在身边,那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不过如果没有银狼姐姐和刃叔叔的话,好像也不行。

  所以希望跟家人们永远在一起!

  ......

  美好总是转瞬即逝,相处的时光同样短暂。

  看着眼前沉睡在目标地点的穹,卡芙卡的眼神里划过一丝不忍,距离她们撤退还有几分钟的时间,就这几分钟也够她和沉睡着的孩子好好道个别了。

  对于穹同样有感情的银狼自然知晓卡芙卡此时的心情,她又何尝没把对方当做弟弟看待:“卡芙卡,你。”

  “我不是想留下他,只是想,好好的道个别,真可惜,他已经睡过去了,对我的印象也只被留下了身影和名字。”

  那些朝夕相处的目光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已经被封存在星核内部的核心当中。

  只是孩子离开母亲一段时间而已,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以后的任务她还会见到儿子千百次,可是这悬着的心啊,就是放不下。

  这乖巧的睡颜让卡芙卡想起了初见对方时那副无意识的样子,温柔的把手贴到了对方脸上和原来一样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有时候我真的就在想,为什么非要是他呢?”

  如此乖巧的一个被创造出来的生命,把她当妈妈的孩子,偏偏成了计划里面最为重要的一环。

  纵使有千般不舍,她们对穹有感情的家长们也只能让其参与命运,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变数,是艾利欧预言里的希望。

  “穹。”

  到那时候,你这个喜欢赖在妈咪身边的孩子便可以和原来一样,一样的和我生活着。

  所以,

  [母亲祝你,以此为希望,终抵群星]

  ......

  彩蛋:捡到的队友意外的粘着自己1.5k+

评论(28)

热度(793)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